俗話說,“知人知面不知心”,要想看清一個人的內心,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古人的一些識人小技巧不妨拿來借鑒。早在兩千多年前,大思想家莊子在《莊子·列御寇》中詳細闡述了識人的9個原則,通過觀察人在9種特定情況下的行為和表現,來認清人的本質。

知乎下載 APP電腦出現藍屏怎么修復?關注問題寫回答5 個回答循夢渡青少年,IT極客,渡夢博客博主謝邀。這個問題呢,我的建議是當首次出現藍屏時不要管,Windows操作系統發展到現在,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自檢機制(類似于人體的免疫系統),藍屏的性質是為避免電腦數據被破壞而強行顯示的圖像,在藍屏的同時系統的自檢機制已經啟動,在這個時候一般能夠自動化修復問題,因此偶爾的藍屏我們可以不必理會。但經常藍屏怎么辦?這時我們就需要對藍屏代碼做出一些分析了。如果可以的話,我們應盡量在藍屏當場記下藍屏代碼,記住,是藍屏代碼,不是“A problem has been”這類的文字。除了藍屏代碼外,我們還要記下一些信息,例如這個錯誤很可能是由某個dll引起的啊,這些都會顯示在藍屏界面上,能夠幫助我們判斷與解決問題。有小伙伴可能就會問了,電腦藍屏時我沒留意,重啟了,沒了,怎么辦?沒了,emmmm~其實,藍屏重啟后信息并沒有消失,而是被系統寫進了一個記錄文件,這里需要開啟功能(默認是開啟的),設置方式如下圖:設置好了之后,下一次藍屏,系統將會記錄下藍屏信息,生成dmp文件,文件一般在系統盤Windows文件夾的Minidump文件夾下,若里面沒有,去Windows文件夾看看有沒有MEMORY.DMP,這個文件比較完整,自然比較大。提取出DMP文件后,接下來就是對文件進行分析了。我們可以使用兩款軟件可以進行分析,第一款是BlueScreenView(入門級),第二款是Windebug(專業級),分篇介紹使用方法篇幅較大,請題主去花點時間百度百度,我想,題主使用搜索工具的能力還是有的吧。最后,送題主一份禮物,里面較詳實的記錄了一些常見的藍屏代碼及解決方案。藍屏大多是兼容性問題,排除問題難度不大。禮物:電腦藍屏代碼大全及解決辦法合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不是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如果您認為我的回答有道理,麻煩您順手點一下贊同;如果您認為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,麻煩您順手點一下感謝;如果您想知曉我的最新動態,歡迎關注,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!編輯于 2019-06-07 ·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贊同 69評論 更多回答程坤看看藍屏代碼,百度一下什么意思編輯于 2018-06-23 ·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贊同 0評論 小白題主你好,我是小白一鍵重裝軟件的客服,對于你這個問題,方法如下:當電腦首次出現藍屏時,應當在重啟電腦時,按鍵盤快捷鍵“F8”進入系統啟動菜單中,選擇“最后一次正確的配置”來啟動電腦。另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法:打開“運行”對話框,輸入命令“Regedit”進入注冊表程序。依次展開“HKEY/_LOCAL/_MACHINE ”→“SYSTEM ”→“CurrentControlSet ”→“Control ”→“SessionManager ”在右側找到BootExecute項,雙擊將其值設置為“ autocheck autochk *”。 經過這樣設置以后,如果電腦出現藍屏,將會在電腦重啟后自動運行自檢程序,試圖對系統中存在的錯誤進行修復。以上就是電腦老是藍屏怎么辦的解決方法了,有關更多關于修復藍屏錯誤的方法,可以在“小白一鍵重裝系統”的官網上查找到。編輯于 2019-06-14 ·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贊同 2評論 筱竹彬習岐黃之術,承青囊之業這個問題跟“我生病了怎么治”一樣,太寬泛了,沒法回答,要看藍屏的具體錯誤代碼,然后才能對癥治療。編輯于 2018-06-27 ·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贊同 3評論 展開全部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國際書展Forbes台中哪裡訂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新客戶訂購價國際書展VOGUE訂購優惠讀者文摘彰化哪裡訂
2020年科學人新客戶訂購價 科學人新竹哪裡訂 今周刊 師生優惠價2800?老闆經理人必讀? 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雜誌收書時間南投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提高英文閱讀理解力的秘密? 連美國人也推薦學英文的方法! 國家地理雜誌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要訂閱美國亞洲週刊英文版一年份,還是直接上網看免費學英文? 2020年Fortune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商業周刊高雄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網購訂閱便宜?TIME: 台灣想對「中華台北」說再見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e65er0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